close
Resize of DSCF1846.JPG
今天心血來潮
把堆積一堆灰塵的CD拿出來卯著擦乾淨
最後重新排放
電子的歸電子,後謠的歸後搖,流行的都丟掉,哈不是,是收好
颱風天,做點家事有益身心健康
更何況我的背景電影是韓片《Old Boy》,一部酷到無法無天的誇張影片
扯遠了點,我細算了一下我擁有的CD,大約六百多片(還有不見和借人的,不知有多少片了),算六百片好了,反正頂多誤差二十片。
其中又有的是公關片,但我買的很多都非常貴,五百六百也在買
有的還是雙CD,或三CD,那這樣折衷算一下好了,一張算四百元就好,況且我絕大部份都超過這個錢,那這樣少說我花在買CD的錢約二十五萬元,哇,等於,我可以付簡單的房屋的頭期款了,所以,唉呀唉,要更努力賺錢存錢別再敗家了,但我為了寫《聖安提雅》的《水音》,害我又重買了一次。到底是誰借走了我的《水音》
CD錢兒像水蒸氣,飄地一下就飛到天空兒,和那隻烏鴉一樣,噗瓜,走了,染著一身潔靜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