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688013.jpg
人多到爆,汗流成河,那一晚,我們聽魔比。
 
我其實對魔比並沒有特感興趣,但昨天的野台開唱真教我開足了眼界,他的電吉他彈得算普通,但敲打康加鼓時,加上「Go」的震撼力,讓人體驗猶如「Born Slippy Nuxx」的爆炸力。
 
魔比,雖然你的歌詞很俗,但昨晚的超High演出,若非歌詞那麼簡單能讓聽眾一起唱,效果可能會減分。
 
魔比開場唱「Find My Baby」之後,就High了,當然到「Go」的時候全場樂迷很難能不跳起舞來,我和在旁的Tony乾脆跳起豐年祭來,哈哈。
 
魔比前日首次接受國內媒體聯訪,他那小光頭幽默個性讓我印象深刻,我,笑稱自己不會更改禿頭造型,因為若留後面頭髮就神似菲爾柯林斯!主持人Elsa接著問有無和菲爾見面過,魔比表示沒有,Elsa接著說:「那如果你和菲爾見面的話,你會跟他說什麼?這時魔比發揮搞笑功說:﹁我們倆應該會抱著痛哭,然後說為什麼我們沒有頭髮..﹂
 
 
魔比表示,從來沒想到會成為知名DJ,以前都認為只是個在房間做音樂的傢伙,想不到專輯全球銷售能達一千五百萬張,但突如其來的成功讓他招惹了無數抨擊,但他認為總比賣六百萬張然後沒人鳥你好。
 
只是許多樂評或樂手甚至以羞辱他成名,魔比表示,確實很多人這麼做,多到無以計數了。(我會問這個問題,一方面也是想替他平反,因為《Hotel》的評價實在低到誇張,也不致於有爛到這番田地,加上《Hotel》第二碟的環境電音確實具水準之上,我實在不忍心看到有這麼多惡評。)
 
比如像阿姆在在MV中模仿他,但魔比不以為意,更感謝他幫自己免費造勢,可見魔比吃素果然有差,心胸比較開廣。他甚至也覺得阿姆最近抨擊布希出兵伊拉克的政策很不對,反正美國藝人這麼多都抨擊布希了,整個演藝圈幾乎都炮口一致,難得魔比會和阿姆站在同一陣線。
 
魔比的表演在燦爛的六十分鐘中結束,還夾雜了「AC/DC」與比利艾鐸的歌曲,有點復古,有點俗,加上熱力十足的開唱,魔比給了2005年專屬的夏日回憶

(照片來源:感謝帥哥V先生,我忙著跳舞,來不及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