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IMG_1000.jpg
昨天家裡電話壞了,中華電信用了一個奇怪的詞,我記不太住,總之,我電話壞了

更要命的是,我連網路都壞了,頓時間有一種和世界隔離的感覺,突然地,我不知是很寂寞還是很生氣,那種感覺很奇怪,似乎被放逐到天涯海角,孓然一身,如街燈般豎立在路旁。

回想起來,整天似乎沒有什麼好事發生,被雨淋了一身溼,寫了很久的稿子沒寫完,欠人家的東西也一籮筐,工作上也未盡人意。

中午吃的南瓜布丁彷彿成了唯一值得開心的事。

拜電影公司人員所賜,帶我到了一家位於天津街的素食料理用餐,有義大利餐點,也有我們港式餐點及台式火鍋等。老實說,餐點還算不錯吃,價錢也不算貴,但最驚人的就是這道南瓜布丁,香滑而不甜膩,厚實的南瓜味與奶味融合地恰到好處,你吃過菜市場賣的那種傳統布丁嗎?或是冰果室賣的一個二十元布丁,是的,就是那種味道,加上濃濃的南瓜味。

吃了會讓人忘卻聯考考零分的煩惱,吃了會讓人不理會失戀的痛苦,吃了會讓人覺得體重增加也不在乎的勇氣,有這麼好吃嗎?就有這麼好吃,一個六十元,包你吃了樂陶陶,簡直比中樂透還帥氣。

我從小就愛吃布丁,從統一布丁、味全布丁、義美布丁等各種布丁都吃過,但還是菜市場那種傳統布丁最可口,後來味全出了一種烤布丁,口感還有點接近,但由於菜市場布丁難尋,這種烤布丁勉強派上我壓力大的夜晚,吃了會讓我有點開心,覺得算是慰勞我一天的辛苦,但這熱量嘛...嗯,什麼叫甜蜜的負擔,這就是啦!

今天好不容易稿子少了點,卻在回家前夕接到電話,某某藝人被警察抓去問話啦,你回來寫稿啦。XXBB Call......

我看我又要去買布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