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CD的人可上網自己下訂單http://www.books.com.tw/CD/activity/spainlove/

很難看到我會幫別人打廣告,原因無他。

前衛花園的老闆Loou先生人好又善良,引進這麼多好廠牌音樂,真該鼓勵他一下的。

他之前推出了一張Siesta廠牌的精選,選了二十首歌,只賣六十九元,也只在7-11和博客來賣唱片,捨棄了傳統通路,不得不讓我為他捏一把冷汗,但這樣一個月也賣了三萬張,我答應他要幫他寫點新聞衝衝業績,畢竟在現今不景氣的音樂市場,他竟然願意這樣賣CD,我只能說他是業界的唐吉訶德吧。

二十首歌通通好聽,絕無冷場,起碼連我公司兩位編輯都認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臭屁,聽說7-11星期二就通通下架了,要買也只能在博客來買了。

只是我之前去7-11也看到這張CD老是被亂擺,真的會買的人可能也找不到在哪,怎會買得到,我實在佩服當初買這張CD的三萬個Fans。眼力想必不錯。

老話一句,好音樂就買吧,才六十九元的成本價,如果大家能因此讓Loou先生生意更好,絕對是功德一件,因為他還有志願代理更多好藝人來台灣演唱,盼大家能在這個關鍵時刻助他一臂之力。

買好CD,過好生活,讓Siesta唱片的溫柔心事進駐大家的午睡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