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eternity.jpg
我的五個怪癖

我要怎說我的怪癖呢?我的怪癖我想就是愛美,無時無刻都在照鏡子,連我高二那年被瓦斯炸傷(大腿少了兩層皮,二度灼傷)時,我都還跑去照鏡子,看我那俊秀的臉龐有沒有被炸傷?結論是,我左邊的眉毛比較少,因為被炸掉幾根眉毛

二:剛那個可以算怪癖嗎?好,那我第二個怪癖就是出國回來後一定要吃到維力酢醬麵。因為呀,每次出國,特別是在美國,吃那些美式食物我都快吐了,我能找到日本料理會儘量吃,像酪梨壽司,真是超好吃,我上回去做「神鬼剋星」訪問時起碼吃了四次。

三:我睡覺不太愛穿衣服,而且要蓋大棉被,不管冷熱都一樣,越重的棉被我越愛,把我壓得滾不動最好。我睡覺會捲成一個春捲,超好笑的。

四:我大便一定要看書,曾在大便時看完了《聽風的歌》、《廚房》、《柬鳥》以及各類時尚雜誌。不知為何沒看就是覺得浪費時間。

五:我睡覺會噴香水,咦?我的怪癖怎都和睡覺有關,我若睡不著會噴CK ONE,我聞到CK Eternity會覺得很安心,聞到Gucci Rush會想跳舞,聞到伊莉莎白亞頓的第五大道會開心。

報告完畢,我不會用連結啦,反正看到的朋友就上來留言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