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主辦單位要人家開一個這樣的文章,不然就沒資格,看來要拼最後獎金三萬元還真是難呢?

在這裡不妨先感謝一下部份人士,之前提過的某報男記者打電話恭喜我當然是感謝對象第一名,第二名則是來自某單位俏皮女公關,若非她提醒我要放一些Banner,我可能壓根都沒注意到,除了上述兩者外,我相信有很多潛水讀者,你或妳從來沒留過半篇留言,但一樣關心這版上除了音樂電影或大便的故事。

當初抱持著第一屆全球華語部落格比賽,自認文章和速度沒那麼好和快,本來力行每日一篇樂評的方向也不見得成真,能一天一篇已經偷笑,加上工作又超多,我九月和十月總計休四天假,讓我也很悶,這個月到現在休第三天吧,哈哈。

2005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這一年我體驗了目前人生所能呈現的高與低,當然還有發胖(我還真是愛提這一件事),獻給那些關心我及我關心的人,特別是益友兼損友D先生,雖然我沒啥機會和你出國搏感情,但你大大小小牢騷我都有在聽,也謝謝你在我那麼脾氣失控的午后給我幾句關心的話,及同行F先生,多虧你那通電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