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idiot.jpg
圖說:史蒂夫賈柏,可一點都不是大白癡呢!

之前傳了個部落格給友人看,友人回我一句,「嘿,你文章會不會寫太長?」

仔細想想,應該沒有吧,很多人都寫兩三千字,我只有幾篇年終榜比較多字,其他寫唱片的部份又都約莫幾百字而已,不過,友人這句話讓我想到一件事,就是這年頭大家在網路上看東西的耐心似乎越來越低,多半看完圖片和第一段就可能跳過,真正會用心下來看你在寫什麼碗糕的人應只是少數,像我們這種立志推廣音樂為主的人應該更少。

所以我決定這篇寫短一點,哈哈。因為時間不太夠了。

我的2006年願望是…在我身邊的人都平安,嗯聽起來好普通。那…希望自己腦筋能清楚點,存款多一點,體重少一點,電影看多一點,衣服買少一點,CD不能買太多了,我每個月都花至少兩千元在買,房間快爆炸了。

我希望能趕緊找個新租處,有好心人能推薦西門町一帶為首選,我的地方已經有點太溼。

我到底要不要買i-pod呢?好傷腦筋,我到底要不要向蘋果投降呢?好煩喔,我是很想整理好我這些CD,藉此把CD收好。

要買的東西永遠一大堆,忍住不買的學問真是火燄大挑戰呢!

2006年,你與妳,都要好好的。我們的未來,永遠是一連串驚嘆號與問號構成,永遠快樂,雖然很難,所以我們要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