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cas.jpg
藝人:Pastacas
專輯:TSACA TSAP
評價:8.5
類型:民謠、Techno、新浪漫、Synth-pop
年代:2005
發行:節點
哪買:誠品

夜晚的必要,對照著日光分秒的過度執拗,在地球自轉還慢的酒吧,水蜜桃色的燈泡折射煙漫塵室,我點了一杯時間暫停的水,讓我在靜止的世界裡捧著妳的臉龐。當然,一切都是因為夜晚。

我壓根都沒想到這會是一張什麼樣的專輯,畢竟封面長的有夠奇怪,藍色原子筆般地素描作底,畫著我無法辨識清楚的人形,原來這位作曲家Pastacas取這個名字,就是因為這個字就是原子筆意思(這是我在官網上讀到的,但我查英文字典似乎沒查到這個字)。

他的音樂風格真有如封面上無法辨識的樣貌,在扭曲卻又和諧的人聲中,穩定地在電子音拍上跳動,你認為應該很怪的音樂,卻似乎負負得正,產生一種怪異的和諧感,外加他編曲中用了很多原音吉他伴奏,使得沒過度強調電子味而失了人聲音樂的美麗。

適合聽膩單一電子音樂的你,這張保證是讓你驚豔的作品,絕對不是Dance/Club型的舞動音樂,也不像Friendly/Listening類的臥室派聆聽音樂,活似一張創意拼貼之作,你沒想到人聲扭曲與疊音能轉成這股氣燄,滑順地直入你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