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 of 0427nokia12.jpg
胖寶最近亂忙一把,一方面是公司初二準備開工,哀家初三就上班了,偏偏版大新聞不少,寫得我哀爸叫母,當然我沒有真的叫,我爸媽自然也沒聽到。

嗯,好冷,對不起大家。我在過年前買了i-pod Photo 60G,前面已提過,最近猛灌歌進去,不然很多歌都晾在架上,儘量找時間聽音樂,很多想寫的音樂心得很快就會出爐,首先會寫的應該就是Ben Watt了。

過年後一回來就是買了N70手機,一連三天都在研究如何使用,搞得我亂七八糟的,因為功能太多,對於一個習慣過往簡單功能的人,實在太難了,還好今天玩到現在覺得挺順手的,經過紐約紐約時,看到十多隻黃金獵犬,當下使用這支手機的好功能,馬上錄下來,挨呀,科技果然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此外,胖寶過年見了很多國中同學,就連我高中同學也漸漸連絡上了,而且還有國中同學相戀十多年終於要結婚的,真替他們感到開心。

所以,你們呢?你們過年做了些什麼?買了什麼好玩的?說來聽聽吧!我還玩了PSP的三國無雙,砍到六百多人就手痛了...我果然不是玩電動的好手呀!我終於覺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