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3180271.jpg
圖說:哈,星爺幫我講了,我不用多補充。

台長最近覺得哀家的部落格功能實在很少,看到很多人都會在網路上能點選後就能播音樂,覺得真是了得的一件事,本人想做的就是能在日後寫到音樂的部份,都來連個一兩首歌博君一璨一下,畢竟這是以做音樂起家的服務性部落格,不是服務,性部落格喔,大家別搞錯了。

如果大家知道怎在部落格上多連一些別人網站的方式,煩請賜教,我搞這麼久,還用不太成功。真鳥。我的網頁也想換自己專屬的版型,奈何不知怎弄。看來我要人家教的地方還真多呢!

還有呀,這裡也提供給各位同學同業好友留言用,方便大家無法及時溝通時,能留一下話,我也會在這開心地像太空飛鼠般地回應大家的。

初三上班至今,每天都搞到七晚八晚,前幾天天氣淒風苦雨,哀家我騎得內心悲苦,一路上從內湖科技圓區騎回我那溫暖西門町小窩,真是有苦說不出。大家都還在happy過年假,林伯我就每天回家就想昏迷。還好有新玩具「諾基亞手機N70」,每天讓我玩的不亦樂乎。真是好好稱讚他,因這支手機的鈴聲實在很好聽,不過最近很少人打給胖寶,讓我的手機有點寂寞。

昨天看了《我愛上流》,片子感覺超短的,很多人看的時候有笑,但我想的是,看起來努力爬到上高層後,真是高處不勝寒呀,又想到中年若遇到失業問題該如何是好,哈哈,難怪哀家很難笑出聲。明天要看《怪醫黑傑克》試片,挺好奇這部經典漫畫的劇場版會長怎樣?像之前看《火影忍者》的劇場版第一彈時,老實說有點失望,不像漫畫裡遇到每個奇特忍者時對戰過程的快感。這樣說來,好像看《霍元甲》還比較有快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