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4702537_m.jpg
乳液嘛,當然要的,我特愛CK系列的。

今天剛好某公司公關約我要唱歌,其實胖寶對唱歌這回事並不排斥,但KTV的菸味總是讓我怯場,所以今晚本來要回家專心聽點音樂寫點東西,整週每天都快三點才滾進被窩,老實說,我也有點受不了。


就當我洗好澡準備穿衣服時,寂寞的手機赫然響起來,正當光溜溜地我接起電話後,才發現是公關打來的。

「嘿,你要不要來嘛?」
「嗯嗯,我洗好澡了ㄟ..」
「洗好就不來喔..啊你沒意思啦!」
想想這位仁兄也太夠意思了,三番兩次催我赴約,想想真不好意思,大家都六年交情了,還是去一下好了。不過這也壞了我規矩,人家本來就是洗好澡後就不出門的。小時候大家都這樣吧,洗好澡就不能出去鬼混。不過我小時候經常一回家後洗好澡還是出去和鄰居玩跳高。

真怪,當時這麼愛玩跳高,為什麼我沒有長高?好,扯遠了。
反正我最後就是洗好澡就滾出門陪大家亂唱一通。我後來解散時對那位男公關說:「嘿,我是因為還沒塗乳液,所以還願意出門的,我若塗好的話,打死我都不出門的。」結果旁邊的同事聽我說出這樣的話,差點沒笑彎了腰。還虧我乾脆在家塗精華液還差不多。

本來就是呀,都塗好乳液了,還要出門吹風,這對我們這種上了年紀的俊美男子來說,是一種很大的傷害。好,你不同意的話我可以收回俊美男子這一段。

像有一回我都塗好乳液,準備拉開棉被滾進去時,我突然接到我家某位長官電話。「嘿,白靈等一下會來這邊吧?我看到現在這邊有陳果導演,你要不要來和他聊一聊。」
我心想這麼晚了,我的長官還在現場,說實在的,幹下屬的我們實在沒什麼理由拒絕人家。
但我又心想,我就算到了現場,我和陳導也不熟,我是還要花一個夜店的入場費才能見到陳導,那我要聊什麼呢?正當我還在疑惑思考時,我想到我臉已經塗好乳液了,不行,說什麼都不再出門了。
「嘿,長官,我想我不去了,我要問陳導的話明天再電話問他就好了,我現在實在不方便去…」我語帶哀淒地說。
長官也很好心地決定我不用來,更何況我來的話,入場費還要自己出,真是太虧了。
總之,乳液塗好了,不管是誰打電話給我,我都不會出門的….
圖說:我就是用這罐塗全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