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afi.jpg
圖說:買來嘗試喔,因為高貴不貴,俺是不會亂推薦東西的。

瞧我台呼叫得這麼親熱,瑪莎妃不是我愛人,也不是我好友,也不是剛買的CD,更不是我鍾情的電影明星,她是誰?嘿,想不到吧!她是舉世無雙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礦泉水。


Masafi是這個礦泉水牌子,我第一次接觸時約在2002年,還是在台北市尚高尚的誠品書局敦南店,俺和一般人不一樣,一般年輕有為的俊美男子會先到二樓看書兼看辣妹,我通常只喜歡往音樂館走,所以也會用走的逛到下面去。正當我看了幾家根本買不起的衣服後,走到躺著都能付錢的飲食區時,一罐罐碧藍如冰的礦泉水吸引了我目光。


而且其實一開始是因為看錯了拼字,才靠近去看礦泉水。


我以為這礦泉水是取為Safari,這個字叫狩獵。有錢的好野人會告訴你他懂,因為他可能去過東西南北非打獵,或是去中東一帶沙漠也有類似這類Safari旅程。有為的文藝青年也會告訴你他懂這個字,因為法國電音雙人組AIR,出過一張美到俗豔逼人的《月光狩獵》(Moon Safari)。我當然不是前者,我只是剛好聽過他們專輯。


我還笑吱吱地和櫃台阿姨說:哇,這是蝦米牌子,叫狩獵礦泉水。


小姐應該還來不及回神,她心裡應該暗自一驚。什麼,老母我在這站台賣東西,哀家還不知這牌原文竟叫狩獵。我猜這是她內心OS。


後來經過很久後我才意會到我根本看錯拼法,品牌拼的是Masafi,不是Safari,六個字母我幾乎完全看錯,我一直拿我以為的拼法印記在我腦海裡兩年多,哈哈。這樣也是很不簡單的。


最令人噴淚的就是這款礦泉水不太貴,1500毫升賣你新台幣50元,真是高貴不貴,當你覺得世面上法國艾維養礦泉水已經多到一種你嘔心的話。而且這種礦泉水來自阿拉伯,能喝到這地方來的水,感覺比什麼冰河啦,日本什麼深海的鬼水都來得虛榮。


講了這麼多屁話,到底我的瑪莎妃好不好喝。


廢話,好喝,比起艾維養,首先就是這款礦泉水沒有熱量。嘿,被我唬了吧,水當然沒熱量,除非是加味水。這款水的口感非常湛藍,喝下去有種海洋盡入你口裡的鮮度,我一向嘗水為樂,喝久了之後對一些口感好的礦泉水自是非常敏感,Masafi礦泉水也會回甘,來自阿拉伯的果然不一樣。而且Ph值高達8.5,已經是世面上各類礦泉水相比之下,算是非常高的一款。


別再聽我臭蓋了,微風廣場有在賣,不然,上網www.jinky.tw讀讀資料,你會感謝我寫了這篇的。順便教大家硬水軟水的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