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chen.jpg
圖說:Sea Dry Stone Sucks,哈哈是什麼呢?海枯石爛啦...

東尼陳,提起這號人物,我真的只有傻眼兩字來形容。當我今晚看了大悶鍋裡宏都拉斯學他講英文,還說「Love Word Sheep sheep」叫「情話綿綿」時,我一瞬間想起他的趣味故事。

很多人知道他從兩個事情開始,一個是他大膽到向呂副總統求愛,還做了個看版,當時許多新聞都報了他,大家都覺得他應該是瘋了才會做這種舉動。但根據他教英文的唬人功力來看,似乎又不是個神精病,充其量是審美觀有點和大家不同。

另一個角度就是他後來採訪一些明星政商名流,為他那東尼新聞英文打打廣告,訪問的怪異情況讓人啼笑皆非。別的我不提,我講個我親眼見過的不可思議事蹟給大家參考。

我記得兩年前我去採訪金曲獎,剛好負責星光大道,傳說中的東尼陳先生不偏不倚就在胖寶旁邊,心中突然豎起了一陣寒意,特別是你親耳聽到他有趣的中性嗓音後。其實大悶鍋的宏都拉斯這一點學得不像,哈哈。

星光大道採訪不難,但每回一個藝人來你就要衝去問她身上的行頭,好像在救難隊一樣的拼命,加上文字廣播一堆記者全擠在一起。這時傳說中的東尼陳也是屬於奮不顧身的採訪一員,怪事在衝出時發生。

他是用MD錄音,結果收音的麥克風接頭已經明顯和MD脫落,我看到他有看到他的設備出了問題,但東尼陳老師這時選擇的不是接回去,而是更用力地把東尼新聞英文那個麥克風嘟到明星臉附近。

「我咧,這是裝孝維嗎?又收不到音,那你舉麥克風是舉爽的嗎?」我內心OS。

這還不詭異,詭異的是,東尼陳老師在訪完後,還自己拿著線已脫離的麥克風完成採訪結論,而且還說得頭頭是道。那一瞬間我發現我都在看他表演,明星說什麼我倒是忘光光。

我好奇他明知道線已脫落,但怎還是這樣錄音?或是他的麥克風是無線麥克風?那他的〝線〞未免也太長了吧?不過,換個角度想,在大堆頭媒體陣仗面前,東尼陳老師可是絕對不漏氣不漏新聞,就算根本沒把新聞錄進MD裡也是要裝模作樣地….真是難為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