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IMG_1480.jpg
圖說:台長本人瘦多了,是照片把我拍肥了…嗚,幫我拍照的店長,你好狠的心呀...


其實台長向來不愛聽嘻哈樂,瞧我寫過的音樂筆記就知道。我寫嘻哈的幾乎是屈指可數,因那些歌詞不外乎幫派、諷刺,了不起講一些個人成長背景和心情故事也就算不錯了,再有格局一點就會批判時事、政局,像M.I.A那類算是我去年底聽過最優的嘻哈專輯,編曲奇趣一點的就莫過於資優生肯伊威斯特這類。

五角的音樂讓我覺得比較…嗯,套句某樂評人的形容詞,比較肉彈,十分地酒池肉林之味,反正在舞廳嘛,簡單的節奏配上兇猛的聲效,再來點軟性曲樂,大概就是五角的歌了。

在訪問五角之前,對他印象只能用兩個字形容。「真怕」

根據他顯赫的背景顯示,他中過九槍,換句話說,他好歹應該可能也開過槍,真怕要是我問了什麼不得體的話時,他老大會掏槍賞我兩顆花生,人家這才是正港的劉文聰呢!

結果一連三次接觸下來,五角真是乖得可以,據悉他不抽菸也不喝酒(但他吸毒?這我就不擔保了,畢竟人家是毒梟出身嘛)基本上他還算是個極佳的負面示範。五角老大回話親切,以下是胖寶與他簡短對話:

胖:你這次帶這麼多球鞋回家,你家有多少雙銳跑的?
五:大概400-500(笑),我有專門放鞋的地方。
胖:你演唱會怎會想脫衣丟鞋給觀眾?
五:給他們點回憶嘛,挺有趣的。
胖:你穿這麼多銳跑的鞋,最愛哪一款?
五:就經典的慢跑鞋款,最簡單最好搭。
胖:我朋友說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你覺得你好黑喔,但你牙真白,你有美牙秘方嗎?
五:(哈哈哈)沒別的秘方,努力刷就是了。(轉頭努力簽名)
(另一位記者):覺得台灣人如何?
五:COOL,很友善呀。
胖:你演唱會結束後有去會後派對玩樂嗎?
五:沒,我累翻了。
(另一位記者):你有買什麼給你兒子嗎?
五:哈,,我買了一些小模型車,我們那邊沒看過的。
胖:對呀,很多玩具是Made in Taiwan
隨後五角老大看旁邊一堆人合照,他還一搖一跳地跑進去和人群合照,真是個隨性的老大呀!

後記:消息指出,五角老大在店裡包了二十幾雙鞋走,但其實多半是分給他的團員們,大家幾乎都人手一雙。看來五角老大也蠻會做人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