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04.jpg
圖說:繼黑武士遊曼哈頓大橋後,這次黑武士決定穿冒牌nike T-shirt與瑜珈褲看電視了…

昨天真是運氣超背的一天,網路自從劇組人員到了之後,就沒好過,害我辛苦跑了一整天的新聞後,回到房間怎上網都失敗,打了一千次電話,櫃台人員就是乎龍你,還說會派工程師來。

結果呢,他欺騙了我善良的台灣人個性,林伯打了好幾次電話一直催,他就說會派,等我九點多弄好稿件後,再打他還是說會派,之後弄到十一點多下去,櫃台人員才說工程師已回去。

接著這位叫史帝芬的傢伙,看似好心,還幫我看了一下電腦(因我忍無可忍,直接帶電腦下去,本來還想給他來個F國罵)他先是幫我裝了另一款驅動程式,換另一種無線上網機器,但不知哪又出錯,所以無法執行無線上網,最後他讓我用商務中心的電腦上網(我用商務中心的網路線接我電腦),你以為這樣就好了嗎?錯了,他還說商務中心的網路不屬於他們的,還要投美金一元進去。

也許他還有良心,他拿兩元美金給我用,討厭的是那機器很挑錢,弄了快十次都不成功,瘋狂地退錢,這時讓我想到台北捷運曼妙的地方,好像一些鳥紙鈔他都會接受。最後投了一元進去,網路啥也沒發生,氣….怒….

這時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我坐著都快睡著,趕緊叫那位天殺的史帝芬來,他先是看了一下我的電腦,對我說不然他去找另一款無線網卡來給我,還看了我電腦插無線網卡的地方。

結果我等了快二十分鐘,史先生完全沒出現,我忍不住再去問櫃台另一位人員。「什麼?史帝芬?他下班啦!」這時我腦海真的浮現XXXXX一堆字眼,哀傷地帶著我的電腦上樓,瘋狂地再試上兩三回後,確定還是不成功,這時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胖寶我累到快變累寶了,您老師咧,外國人就這樣欺負偶綿,也不說清楚。

最後我帶著滿臉倦容睡覺,隔天六點多就又醒了,七點半去吃飯,八點到紐澤西洲雅芳的研發部門參觀,我也藉機上網。唉呀,回到網路世界真好,都快哭了.同時靠親友團幫我線上轉播王建民比賽,只是現在比數落後一分,一想到我人都在紐約了,結果因為工作被拉到這裡,看著紐澤西洲這一帶公路和住家,想想我們環境真是和人家差好多,工時世界第一,工資可能倒數不知幾名…所以,難怪黑武士要穿冒牌nike T-shirt與瑜珈褲博你一笑了,人生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