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 of IMG_1785.jpg
圖說:看呀,黑武士在紐約市立圖書館前吃沙拉,真是很殺吧!

維持自娛娛人情況,我在飯店始終上不了網,真是媽的BB call,結果在紐約市立圖書館前借用別人的電腦上網看電郵,真是有一種很怪異的感覺。

在這種空曠的地方上網真是妙極了。也讓我心想回台灣後,趕緊買一台新電腦,裡面無線網卡是內建的那一種,這樣日後上網應該會簡單多。

講到了這家鳥飯店,昨日網路失控外,今天還是失控的,而且除了網路鳥之外,今天還讓我遇到件更鳥的事,那就是連電梯也很糟。

我同行記者為了等電梯竟然苦等十五分鐘,加上他們住十四樓,想走樓梯下來的衝動都沒有。換我等電梯時,竟然電梯到七樓準備要開門時,電梯竟然卡住了,我聽見裡面的小朋友發出叫聲說:「媽我們怎會困在這?」

而且,電梯卡住起碼有三四分鐘,裡面小朋友忍不住鼓譟了起來,好不容易終於開門後,兩個小朋友好像急著想說故事給我聽,他們覺得好像遇到紐約奇事,竟然會有電梯卡住這麼久。

最後門到一樓打開後,我笑著對兩個小朋友說:「Hey,You are free to go now..」惹得讓兩個小朋友的媽咪不斷對我笑…哈哈。

總之,下次來住紐約這一區時,假設你不想帶電腦,也喜歡用雙腿走路不搭電梯,這家飯店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因為,這一帶近Soho、中國城、小義大利,吃的用的都很方便,地鐵也很近,不遠,而且這家價錢也算是這區較正常的,雙人房(兩張床的那種)約要215美金到265美金不等。假日和平常住的價錢也會不同(這好像是廢話,哈哈),不過這裡的熱水還有點乳白色,害我都不敢泡個澡…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