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g.jpg
圖說:阿民今天不只有速球、變速球、伸卡球、滑球,最後連續用六球三振打者時更是威風滿面!

順道一提,在政府一團亂的情況下,社會經濟沒有出口,唯一的希望,是看王建民在世界的舞台上K掉或解決掉一位打者.....

昨天力挺王建民,睡到一半真的興奮到起來看棒賽,喔不是,是棒球賽,差一個字差很多,沒想到阿民果然不負我夜半爆肝看球賽,給了一次完美的比賽,更堪稱是史上他投過最完美比賽了(彌補了我之前去美國卻無緣看他比賽,還好沒看,那場他投不佳,去年有一場他敗投我也剛好在紐約,看來以後去紐約還是不要去洋基球場好了,免得他又輸),掉的那兩分,根本可以都不用失的,因為球投得好,純粹被打成內野高彈跳球,都不是了得的強打。

但隊長吉特適時為阿民沒收一支強勁的三游之間強勁安打,還跪在地上轉傳一壘,真是吉特標準的美技。一直對阿民無貢獻的A-Rod,今天打數都不佳,但為阿民守了一記強勁三壘邊線球,這回饒了你。

比較有趣的是,去年反是上場,台灣球迷必緊張的〝雞啊比〞吉昂比,去年防守漏洞一堆,今年凡是阿民的比賽都會熱情贊助,今天還補兩隻全壘打,堪稱是大功臣。

我在看國外訪問教練托瑞時,大家也多半集中在問吉昂比這位怪物是否徹底復活?因他去年已拿了一座東山再起獎,其實聽起來還挺尷尬的,今年球季吉昂比打線徹底爆炸,若加上洋基超夯的打線,希望能場場將隊手擊潰,奈何洋基今年投手戰力仍欠佳,希望阿民能適時發揮作用,擔任隊上第三號先發之外,能更成為最穩定的投手戰力。

畢竟他今年新練的伸卡球握法似乎不太適應,這場我猜可能調回原型,再搭配速度不差的快速滑球,成就了一場阿民史上最佳比賽。以下為轉貼紐約郵報內容,不是我寫的喔,應該說不是我翻的,給各位阿民愛好者轉貼引用。

批:以苛薄著名的紐約郵報,今天給予建仔高度評價,外電文後是洋基官網討論區,一些鄉民針對建仔今天表現的討論串,之前兩場的惡評已一掃而空,希望週六建仔能夠持續有好表現,更重要的是,禮拜六早上七點這場先發對金鶑,大家不用再爆肝啦!
:
在洋基的心中 這其實不像問句比較像是聲明,星期天在Metrodome球場22,627名觀眾面前洋基以9-3擊敗雙城隊之後約一小時。A-Rod說道"這有多重要?" 其實他不需要答案 任何人都不需要。在星期六當雙城隊在就差一個好球結束比賽的情況下用兩支廉價的安打痛擊Mo以6-5逆轉獲勝之後,洋基隊知道他們需要強力的數口水來洗刷這令人心痛的比賽

多虧了建仔的一場好投, 以及 Giambi, Cano, 和 ARod 的大棒, 使得洋基隊免於帶著被雙城隊清盤的遺憾前往多倫多, 更一掃週六輸球的陰霾

"這場勝利的意義相當重大"吉昂比如是說, 他擊出了本季的第三和第四發全壘打,整場四打數三支安打, 帶有三分打點的打擊表現, 使他的打擊率提昇到 .344"尤其是在雙城隊一路擊敗我們之後獲勝"

自從 Torre 來到紐約來之後, 便不斷的闡述投手才是勝利的關鍵。總教頭更相信, 建仔就是昨晚的勝利當中最重要的元素, 尤其是考慮到從開季以來,
除了 RJ 和 Mussina 以外的 3, 4, 5 號先發表現不佳的情況

憑著開場時 Giambi 的 451 呎中間方向全壘打帶來的 3-0 領先。(苦主: Brad Radke (2-1) ), 以及 Cano 在第二局的一分打點安打做為老本,建仔即使在七局的投球中被擊出七隻安打,被奪下兩分(一分為自責分),對大局也毫無影響。令人印象最為深刻的是, 建仔 (1-0) 送出職業生涯中最多的八次三振, 多虧了今天的加速版伸卡球, 犀利的滑球, 以及飛舞的指叉球

"建仔對我們極為重要" 總教頭 Torre 如是說.
"因為他的穩定表現, 使我們到第八局才需要動用牛棚中的右投 (Chacon) "

建仔 (1-0) 在第三和第六局的表現完美, 但在其他幾個半局仍有一番奮戰。他相當幸運的在被 Lew Ford 擊出被 Matsui 接殺的左外野高飛球後。(此時一出局壘上有兩名跑者) 由於跑者提早移動來不及回壘所造成的雙殺,化解了失分危機, Posada 也在第四局幫忙在對手擊出安打之後,阻殺了往二壘盜壘的 Joe Mauer。

"我們是有可能被輕易的清盤的" Giambi 如是說,他在最近六場比賽中16打數9安打, 且有四隻 HR 和 10 分打點進帳"本來很可能會演變為被清盤的一場災難, 但還好我們一開始就有得分, 且不斷添加分數"

洋基在第五局得到兩分, 一開始由 Cano 擊出反方向的左外野 HR, 帶給小王 5-0 的優勢,而當比數被追成 5-2 之後, Giambi 則是以打到右外野上方看台的特大號全壘打做為回應,第七局得到三分, 由 ARod 擊出的左外野全壘打奠下了勝利的基礎, 並把戰績追平為 6-6

: 其實美國鄉民也有超甲意超挺小王的, 看看囉
: 這是洋基的YES NETWORK的論壇的討論串for today's 8K
: http://boards.yesnetwork.com/forums/index.php?showtopic=84972
: metalboy15: how is he getting so many strikeouts? hes a sinkerballer thay
: dont strikeout guys they put the ball into play... is he doing
: something different today?
: btw im not complaining by any means...
下面這邊是美國鄉民的討論:其實還看到更多無厘頭的,比如說他很帥啦之類的。

今天那麼多三振他是如何辦到的?小王擁有一顆sinker(伸卡球)但總是會被打到場內而沒辦法三振打者,但他今天辦到了,他是做了些什麼而造成了這不同的結果呢?(順道一題,我可不是在抱怨喔XD)

小王在小聯盟三振的很多打者,當然,那是在小聯盟,但小王能夠三振主要是因為他的球的尾勁非常的足夠!小王今天投了很多滑球,而正是這種球路讓洋基在六年前把他挖掘的洋基隊,假如他可以更佳精進他的sinker以及slider在他原本的四縫線球路以外,他可以變的更有主宰性!!

我兩個月前就告訴你了(不止一次),那就是這個小伙子會是我們的王牌,在他上次先發之後,我就這樣告訴你們,當時還被批的很慘,但現在,我再說一次,他是個很棒的潛力投手,真感謝我們能幸運的擁有這樣的明星!

我有個紅襪迷的老師,他跟我說他超怕小王的,當我在去年球季第一次看到他的投球我早就說過洋基擁有一個具有優秀潛力以及未來可以勝任球隊第一或第二號先發的投手,小王今年真的是一場比一場投的好!!

大部分的sinker球投手都沒有一個快速直球,小王卻擁有一個90mid(時速144公里,阿民最快約可到152公里)的四縫線球路,以及一個挺讚的滑球,我認為跟sinker球投手相較起來,他更像一個強力投手!

能夠看到除了Johnson還有Mussina以外的洋基投手主宰整場比賽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