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358.jpg
圖說:大學放榜時,當年社會組創下歷年數學高標之最低紀錄,平均每十個零分就有一個,我,剛好就是那一個...

做惡夢人人都有,但做夢夢見我在考數學,這可真是我天大的惡夢,因胖寶我大學聯考兩次加起來十幾分,其中一次拿0分,大家就知道考數學對於我而言,是件多麼可怕的事吧。哀家我昨晚做夢,夢見考了兩天的數學,超可怕,我當場嚇醒..

我從小到大數學一直不太好,從小學開始數學是還可以,到了國中後就覺得真是天與地的差別,上了高中簡直是我死穴,高中三年數學都是40分以上低空飛過。當初超害怕留級,還好我其他科表現不差,絕對有及格甚至7、80分以上,不然要是學期總結算有三科不及格,等於死當。我甚至多次到學校補考數學,最後好像勉強重新過60分。

我從小到大很少做惡夢,但夢見在考數學反而有個兩三次,昨天簡直是這幾年的大集合,夢裡考試就算了,連考三天,第二天考數學,結果第三天也考數學,我在夢裡啼叫說:「為何第三天還要考數學呀?」旁邊的考生也是同事,他說:「你問教官呀,是他說第三天取消國文要考數學的...」

結果教官也是我同事....這是怎麼一回事呀?老天爺...後來我就醒了....以前我面對考試時,如果最後一天才考數學,都會比較開心一點...若是第一天就考數學,我就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