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 of store.jpg
圖說:這是胖寶在紐約哈林區拍的,我在開牆上的門,嗯,牆上的門是用畫的。

下面這篇是我被我朋友點到要回答,基於朋友道義原則我回答了,但我不再參與這遊戲,免得我要點別的親朋好友。


1. 最近在看的電視── 我最常看《全民大悶鍋》,解悶救台灣呀...
2. 最近在做的事── 寫稿不斷在寫稿,msn不斷msn,音樂聽音樂,ㄟ我生活還蠻單調的嘛
3. 最近在聽的音樂── 只要女孩的Walking Wounded
4. 最近在吃的東西── 地瓜 (力行減肥餐,真的有效喔)
5. 最近在看的報刊── 聯合 中時 蘋果 自由 看到這題我就煩 ,每天比報比不完
6. 最近關心的話題── 如何多賺錢,如何找到獨家
7. 最近常去的地方── 辦公室,試片室,我家(這會不會被打)
8. 最近常想的異性─ 不能告訴你,哈哈
9. 最近最想做的事── 把郵局的ATM搬到我家
10. 最近身體情況── 正在變瘦中
11. 最近理財狀況── 好,還不錯,已經存到可以買沛納海手錶了
12.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有好的賺錢機會別忘了我
13.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我要減肥,夏天到了
14.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吃地瓜餐
15.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之一─ 在美國扮黑武士
16. 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減── 8 <~這是啥爛問題,看不懂
17. 喜歡吃的食物── 苦瓜炒鹹蛋
18. 最喜歡的水果── 西瓜
19. 最怕什麽── 會飛的小強,半夜幽靈的蚊子
20.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身高沒有一百八
21. 現下最想做的事── 休大假 或數鈔票
22. 目標── 五子登科,挺遜的目標
23. 現下最想買的東西── 另一個自己,這樣派他寫稿我去玩
24. 你最不能忍受另一半的性格特徵── 神經質,24小時全天叮我
25. 你最好朋友的名字── 我房間裡的星際寶貝
26. 你最想將來定居那裡── 回台南吧
27.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耍白癡沒心眼
28. 去年最快樂的是哪天── 只有最悲傷的沒有最快樂的
29. 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健康
30. 迄今為止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紐約當黑武士還嚇到狗
31.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哪個── 沒有雨的冬天
32. 為幸福下一個定義── 愉快地睡著
33. 什麼情況下分手了還能做朋友── 安靜的 分手
34.“ 付出是為了斬獲”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 還好ㄟ 我真的可有可無 反正該你的就你的
35. 最近在煩惱些什麼── 工作 肥胖
36. 最理想的對象是誰── 沒有最理想的對象,只有最理想的時機
37. 情人節去哪玩兒了── 忘了,在工作的樣子
38. 你看到我點你的名後,會請我吃飯嗎── 好像沒點也要和你吃飯,欠很久了
39. 友情與愛情的界限是什麼── 會不會興奮吧?好爛的答案
40. 怎麽能夠判斷那個人是否喜歡你── 直覺,男人也有第七感,哈
41. 你通常怎麽哄自己開心── 看銀行帳戶
42. 如果你發現自己喜歡上一個人,卻又不能確定他/她是不是喜歡你,你會怎麽辦──
誘惑她好了..哈哈
43. 到現下為止,談過幾次戀愛啦── 戀愛是男人的秘密
44. 如果有了小肚腩,最快速有效的去掉模式是啥?── 跳繩
45. 替各位快領証的同志問,去那裡度蜜月最好── 澳洲嗎?
46.每禮拜你會陪父母過週末─ 當然不會,我們分住兩地,有打電話就是了
47. 你覺得自己長得好看不/帥不── 我曾被形容像蘇有朋、黃磊、張天霖,這樣是帥還是不帥大家自己想
48. 相濡以沫,和相忘於江湖,你會選擇哪一種── 相濡以沫
49. 知道什麼叫愛人── 廢話,當然知道,當不成女友或妻子的都叫愛人,哈
50.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 酒紅
51. 還記得上次離開家的時候,跟父母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會寄錢
52. 你的人生箴言是什麼── 好難喔,「時然後言」有沒有很有學問,正吧,我國文有念好的
53. 你覺得這種遊戲有意思嗎── 很累人 ,誰敢再點我...我就...
54. 你選擇另一半,他(她)的經濟實力(外貌)重要嗎── 一半一半,當然不能太誇張
55. 戀人打架了,女方應該先道歉嗎?── 好像都是男的先道歉吧,還打架咧,太扯了
56. 你認為你生活幸福的3大理由── 父母健在 吃的飽穿的暖 有朋友
57 如果愛情和權利讓你選一個你選哪個?── 選....前者好了,呵
58.如果沒有找到自己心中的理想愛情,你會怎麼辦呢?── 就再找呀
59.混子的問題是︰你怎麽看待忠誠問題的? ── 忠誠是良心問題 而不是性格問題
60.燕子的問題︰如果你現下失戀受傷了,你還有勇氣再去熱烈地愛一次嗎?── 不知
61.Leigh的問題︰相信會有奇跡麽?--- 相信
62小連 的問題︰多久沒看過日出了---沒看過
63安那其的問題︰形容一下最奇異的夢境?--- 考數學考到哭出來因為不會寫
64fufu的問題:如果你下半輩子注定一個人活在荒島上,只能選書或電影讓你帶著,你會帶哪一種?為什麼?可以帶電腦嗎?
65維納斯的問題:禿頭VS.不舉,非此即彼,你或妳(的男人)選哪一個? 我是男的,這個問題要跳過,硬要選的話當然是禿...哈
66辛蒂的問題:相信中國命相還是西洋塔羅?相信人的一生是早就注定的嗎?一半一半嘍,看過《蝴蝶效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