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JPG
圖說:女:長官,幫我簽,黑武士:那有什麼問題,這預算下太少了,多下一點喔....哈哈

自從黑武士系列登場後,好評不斷,我的人生自此改變了,我的世界變得更寬廣,就好像十元也能買到咖啡廣場,這種愉快的滋味,簡直是自從小學畢業後就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我的心在飛人在跳,身體再胖也沒有煩惱,可以讓我洋竽片吃到飽,熱量也是那麼少,喔,這真是始料未及的美好呀!

黑武士成了大家爭相邀約的對象,首先是唱片公司急需本人為他們提震士氣,這天來到某唱片公司後,黑武士當仁不讓地幫他們批公文,管他預算列多高,黑武士都會批準的.......

唉,辦公室大家都太悶了,需要黑武士為大家解悶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