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jpg
圖說:我沒划過龍舟,只看過別人划..

關於端午節,除了粽子,當然就是龍舟。絕大部份的人都會吃粽子,但少部份的人划過龍舟,胖寶我當然沒划過龍舟,但我曾經在多年前的台南運河邊,看著別人划龍舟,然後,我和我妹輪流上電視。

這個說法很奇怪,什麼叫輪流上電視?上電視不就上電視,怎會有輪流這個方式?

對於國小生的我來說,當年有個節目叫〝歡樂假期〞,主持人是包國良,他老婆據悉姓皮,若你幫他冠夫姓,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笑果。哈哈。扯遠了,總之是當年〝歡樂假期〞,來到台南運河邊比賽,我家那時就住在台南運河邊,發現電視台來你家附近錄影,當年可是件非常拉風的事。

接著我和我妹做的事才更拉風,就是我們倆在電視機前找攝影機位置大概在哪之後,我和年幼無知的小妹就輪流,一個去錄影現場裡,一個待在電視機前,去現場的(我或我妹)就極力對攝影機揮手,電視機旁的確定看到(我或我妹)上電視了,再回來交棒。

現在想想確實蠻蠢的,當年怎會幹這種事,就像有時電視台記者訪問官員時,旁邊的柯董的行為,這似乎是一樣的道理。

時光久遠,不曉得我妹是不是還記得這蠢事,關於端午節的記憶,除了歡樂假期,和大家都有的立雞蛋與吃粽子,今年看起來要在雨水與上班中渡過,晚上還要開大會咧....嗚..

突然懷念起小時候端午節的蠢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