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來無珍珠.JPG
圖說:慢來無珍珠?這是啥意思?就是你太晚來買珍珠奶茶的話就沒有珍珠啦!胖寶我雖然體重最近稍微有攀高的驅勢,但根據趙建民內線交易的資料顯示出,胖寶喝幾杯奶茶應該不至於和三井案或SOGO禮券有關係,因此,昨天南下高雄採訪高雄電影節時,某電影公司公關發揮在地人精神,帶我去買了傳說中充滿力與美的樺達奶茶。

喝一口能體會羅浮宮中蒙娜麗莎為何微笑的道理,喝一口就能瞭解這社會還是充滿人情味,怎會有人煮紅茶的濃度這麼誠實,和台北各家連鎖店紅茶滋味相較,這家樺達奶茶的濃度簡直讓人喝了作夢也會偷笑,而且口感直逼我家鄉莉莉冰果室的紅茶牛奶,但我家鄉的莉莉冰果室一杯只要十五元,這裡一杯小杯要三十五元,但若在台北可能要你四十到五十也不過份,因這滋味真是說不出的美好,味全全脂牛奶融合在地紅茶味,效果就是這麼棒。

厲害的在後面,因為我問店家招牌是啥時,店家小姐說是珍珠奶茶,胖寶我喝奶茶向來不怎愛喝有一些顆顆粒粒的,感覺很不Man。但我錯了,這家的珍珠明顯有泡過果糖之類的,讓人飲珍珠奶茶時,茶本身的甜度可以降低,但一但咬開珍珠後的瞬間,珍珠的甜度就在舌間化開來,我沒叫珍珠奶茶,但我發揮帥哥ㄠ人還能讓對方感到幸福的超能力,店家讓我自己放兩個珍珠咬咬。我家鄉台南很多珍奶的作法都是這樣,所以我老是覺得台北的不怎好吃。

不過休傑克昨天離台時還直誇珍奶好吃,唉,休,沒讓你吃到台南或高雄正港好吃的珍奶,我們真是對不起你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