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b.jpg



今天要出門前,恰好和一位記者聊天,談到對方暱稱經常是「嚴禁….」反正是禁止東禁止西之類的。膝關節出門逛藝術館時,赫然也發現了館中竟然有個藝術攻防營,主題就是「迷惑行為禁止」。

該詞意指禁止做出令人為難的行為,現場也開放給民眾畫圖或拿場地內的雜誌,做拼貼繪畫出屬於自己創作的禁止系列,自小愛亂畫的我,當然免不了畫了兩張,而且還可以貼在牆上,大家若這陣子去當代就可以看到胖寶我畫的畫作了。

我平常最愛畫小叮噹,現在身材也快和小叮噹一樣了(Channel V節目「我愛黑澀會」裡的MeiMei長得很可愛,但她現也越來越圓,被大家戲稱為小叮噹)。當場拿起鉛筆一畫就畫出小叮噹,又想起最近油價問題,就畫了這張圖。據我留在現場看大家觀察我作品的感覺,大家好像覺得挺好笑的。自己也蠻有成就感的,隨後就畫了個席丹頭搥樣,哈哈。大家要去看喔,有空的人也可以留下來畫一張。

順道一提,當代現在在展一系列以「慢」為主題的藝術作品,我覺得最有趣的一個是台灣藝術家陶亞倫做的「零度意識」,由於他的展覽空間很不起眼,其實就是入口處,但大家會忽略。建議大家走進去玩玩,有種讓你置身外太空的無重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