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oato.JPG


昨天就覺得胖寶的摩托車不是很好騎,後輪胎附近也老是有嘰嘰叫的聲音,前天進公司時就騎去給車行修,心想林伯下班時你應該也還開著,結果一忙威尼斯影展後,剛好搞到快十點才下班。我立即飛奔到車行,結果,給我關門!而且我是準時十點趁他們關門前到,竟然給我關了!

想當然耳,我車就鎖在裡面,但我摩托車上有車鑰匙和房間鑰匙,害我昨晚從內湖坐計程車去搭捷運回到家後又因沒鑰匙,所以打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話叫醒房東,今天花一個半小時坐車到內湖牽車,我一見到老闆時,老闆竟說:「少年ㄟ,我等你到十點半。」氣得我直呼:「我咧藍鳥(台語,小孩子不要學喔,台長是喊來嚇老闆的),林伯十點來這等,你給林伯提早關門,你車行電話也沒轉到手機,林伯阮爸是開修車店,下班後店的電話都會轉手機,不然客人哪要來牽車怎辦,你給林伯裝孝ㄟ喔!你害林伯花計程車 你要怎和我算!」

結果嚇得老闆說少算我一百五,還說下次來換機油會送我齒輪油,這社會真的是會欺善怕惡,適時要為自己維護權利才行。只是想到昨晚回家過程超辛苦,背著電腦又很重,精神上的耗弱比肉體多太多了。

接著今天瘋狂寫好稿後立即去野台開唱,這已經是我第四次來野台了吧,野台的音控一直有問題,我覺得聲音都出不來,我眼看喜歡的歌手「夢的雅朵」女主唱都唱到有點生氣,雖說她的氣音聽起來本來就有點這種味道,但感覺她唱得不開心。另外提個題外話,她長得和我想像中真的差很多,本人似乎胖了許多...可見專輯封面修很多..否則就是她之前也和胖寶一樣瘦,只是最近才發胖。哈哈哈。我還特地到台前拍了張看起來比較瘦的她,給大家參考。

要命的是,我不知是吃壞了什東西,在野台就吃了水煎包和一個冰淇淋,害我想跑廁所,最後情急真的去,結果我竟然跑到女廁去了,還被撞見,真是一個尷尬到極點,所幸台長我長的玉樹臨風,充滿力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