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0826023.jpg
圖說:這就是台長新買的電腦,與辦公桌上的擺設。

感覺這週似乎沒做什麼,但也似乎做了什麼。突然已經過了一半多,想起來最大問題在於胖寶買了新電腦。

每天光為了測程式和灌程式就要花上一段時間,我買的就是圖上的這台華碩W6,硬體超美妙的,硬碟有1百Gb,Cpu算不錯等級,記憶體胖寶我ㄠ廠商多加一條512,所以記憶體高達1.5Gb,開關機的動作真是美妙到讓我忍不住想跳個霹靂舞,來表達內心有如千萬個星星劃過天際的興奮(ㄟ,這是什麼比喻,不管,亂比也對)

而且日後可以燒資料出來,電影組的同事呀,以後就靠偶這台燒圖片給大家存檔了啦。而且重量比我原先的至少輕半公斤,每天背來背去的奇蒙子就不同了。而且這台是鏡面寬螢幕,看了就讓人神清氣爽,感覺活在時代的尖端,擁有科技的產物,瞬間讓我增加了幾分正義感,很想打擊犯罪,拯救老百姓。

嗯,我確定我趕稿趕到花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