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順口溜,小時候的你,一定會講過下面這句話「藍波、洛基、李麥克」(用台語念,很粗俗的話,當年小朋友都喜歡在嘴上念著),八0、九0年代,這三個角色簡直是天作之合,ㄟ,不是,是超級紅ㄎㄚ,當年沒有有線台這麼多節目來騷擾大家,李麥克(大衛赫索夫)開的霹靂車真是紅到翻,我小時候就幻想有一天能開那種車,當然,現在還是沒有實現。我很喜歡星期天中午下午收看《霹靂遊俠》,到現在我都會念霹靂遊俠李麥克,充滿正義感。霹靂車,時代的什麼鬼之類的。最有趣的是,現在大家看到大衛赫索夫,還是會脫口而出稱呼他為〝李麥克〞(我有個大學同學姓李,英文名字就叫李麥克,每回念他英文名字忍不住想哼一段霹靂遊俠的主題曲)

大衛後來演藝生涯半紅不紫,這似乎也是所有小螢幕演員的悲哀,少數能從電視跳到電影。(喬治克隆尼與布魯斯威利是例子)後來演了個《海灘遊俠》(Baywatch)勉強再翻身一次,但大家多半把目光放在〝潘奶〞潘蜜拉安德森身上,及那些波霸,每個名字你也都記不得的那些女孩。

最近大衛演了電影《命運好好玩》,徹底詮釋出辦公室豬頭長官模樣(該片相當值得一看),想想當年他個是萬人迷,開著霹靂車的李麥克,如今變得演個丑角,真是歲月催人老呀。

下面是部份片段,前面已經夠好笑,後面這段是亞當山德勒火大到在他面前放屁,還是個超長的屁,等到按開始鍵後,李麥克感覺面前有股超臭味,以為是波霸秘書在他便當裡放了大便之類的怪東西。會這樣想的李麥克還真是腦殘到了極點。這片大家一定要去看喔,笑中帶淚的呢!



另外,胖寶首度到美國採訪時,一落地去領行李時,李麥克竟然在我旁邊,當時我一度以為我眼花,旁邊記者幫我確認後,還慫恿我去訪問他,但我看到他那雙破破的皮鞋,感覺一種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覺上身。

算了,對於一個不紅的明星,不問他還比較好,免得他傷自尊心吧,開口一問還是20多年前的霹靂遊俠,挺尷尬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