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c12586.jpg
「拿泥?大明又失敗了?明明說好借給他光劍就一定成的!」絕地武士歐比王氣奮地說。

「唉,我早該料到的,雖然上次在襲擊大頭目時,大明不幸掛點,因此我鐵雄變成千古罪人,還被科學小飛俠迷指責,說身為隊長的我怎可讓這種悲劇發生…」鐵雄倒抽一口涼氣,難過到說不下去。

由於荊軻、無名、飛雪、殘劍謀刺秦王皆不幸敗北,鐵雄為了讓科學小飛俠迷多年的遺憾得以補償,特地情商貞子傳授「怨氣錄影帶」必殺絕招,讓掛點多年的大明重新甦醒,錄好影帶後,教三號珍珍臥底秦王身邊,計畫好等到四十二吋電漿電視降到十萬元之後,讓秦王政在觀看錄影帶時,完全閃不開,連逃也沒時間!

「沒錯,為了讓秦王雙腳沒力,我昨夜還『搏命演出』,秦王整整一夜都沒睡,想不到…」珍珍無奈的表示。

「看來妳犧牲真是『了大本』喔!」鐵雄語帶諷刺地說。

「難道,難道,妳不瞭解我是為妳犧牲入宮嗎?」珍珍不禁哭了起來。

「早就跟妳講過,秦王有斷袖之癖,我應該叫妳老弟阿丁去就好!不然叫阿龍那個『大元呆』去也好,搞不好比妳還行!都已經這麼近了,連十步都不到,為什麼會失敗!妳說啊!妳叫我這個隊長臉往哪擺?大明死第二次!這樣我一定會變成隊長界的恥辱啊!連那個娘娘腔的獅貓待會必定傳 ICQ 來笑我!巴嘎耶嘍!」

「住嘴!你們兩個!」歐比王氣憤地說。「尤達大師,你有什麼高見?」

「嗯,黑暗勢力已經蔓延開來,要阻止恐怕不容易…」

「媽的,我是叫你說殺秦王政的高見,不是問你黑武士的問題」氣急敗壞的鐵雄,拿起尤達小不嚨咚的光劍往他頭上砸去,但馬上被歐比王的原力給制止了。

「喂,你這個一號什麼給我小心點,要不是…」歐比王話沒說完就被打斷。

「誰跟你一號什麼的,我是隊長鐵雄!」鐵雄擺出趾高氣昂的模樣,歐比王、阿丁和阿龍在旁吐成一團。

「別吵!我們好不容易都中西合璧了,就是要取秦王那個狗賊性命!」尤達果然發揮大師風範,制止眾人喋喋不休的爭吵。

「我想既然連無名和怨氣百分百的大明都失手的話,我看…」尤達語重心長地說。

「怎樣?」鐵雄急著搶話。

「只好請他來吧!既然連絕地武士,與你們這群穿高跟鞋和雨衣的小燕子都擺不平的話,哈… 」尤達噗口赤一聲笑了出來。

鐵雄氣急敗壞地說:「誰?你說誰是小燕子?你這個綠禿驢!」

「別吵!」救世主尼歐身著招牌亞曼尼大衣和雷朋墨鏡飄了進來。「就在你們僵持不下的同時,我已經解決了秦王政!」尼歐向鐵雄用略帶挑釁的口吻說。

「你怎麼做到的?說來聽聽。」鐵雄和歐比王異口同聲地說。

「我才剛踏上大廳,秦王馬上飛奔到我身邊對我瞧啊瞧,然後說:『你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哀家早就期待許久…』就在同時,我立即賞他一個黯然消魂掌,哪需十步取他狗命,我一掌就解決他…」尼歐忍不住仰天長笑,笑聲一落便以光速逃離現場,留下滿臉錯愕的科學小飛俠與絕地武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