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該是這一天了,來講我小時候最甲意的玩具,聖戰士!又稱百獸王,又稱五獅王。這是港版開場,歌詞有夠趣味的,光看就笑死我。





看完港版之後,再來看看日版原本的開場。我小時候最得意的玩具就是他,五隻獅子組合成一個超帥機器人,最喜歡幫他把面罩翻下來,因為他的臉藏在獅子口中,由於五隻獅子,我記得除了黑獅本體外,其他四隻獅子都是金屬,所以玩起來的感覺很紮實,不像現在多半的組合金剛都是中國塑膠製。

有趣的是,其實從小看這些日系卡通,似乎都一再強調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而且五個人的團隊作戰中,總是會有一帥一矮一胖,看我之前寫的科學小飛俠就也是。可惜這隻玩具也不知在何時不見了,或被丟掉了,現在要買,復刻版的竟然要四五千元,亞虎上還看過一千八的,但不知真偽與質感,但肯定一定不像我小時玩的那種感覺了。

卡通之外,這齣卡通竟然要拍真人版了,就像《變形金剛》一樣的道理。而且,據傳Pharrell Williams將有意擔任該片音樂,看來該片應該會嘻哈個不停。只是這類題材改編的電影,劇情多半腦殘地可怕說...希望特效真的強到沒話說,然後,我當年的玩具能重出江湖再賣,而且質感和價錢能成反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