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2_b.jpg
圖說:呀呀呀,麗都島,為了來這裡採訪,我可是要花上一天超過的時間飛行和轉機...

坐過飛機的人都知道,最討厭的,就是不斷地轉機,等飛機,你若要轉兩次飛機,中間還要經過漫長的等待時間,而且沒有貴賓室可去的話,其實挺苦惱的,我試算了一下我要到威尼斯麗都島上的時間,從出發到機場到報到手續及轉兩次飛機,下飛機再坐巴士再坐船再牽行李到Reiter飯店,保守估計,會超過24小時以上。

我光坐飛機要轉兩次其實花挺久的時間,坐瑞航的機票因為很便宜,只要三萬元,比其華航或長榮都要五萬的代價,我的代價就是比別人多轉一次飛機。

我想這段無聊的時間內,就只有I-Pod能陪伴我了。還好,人家I-Pod裡還有最火辣的芭黎絲希爾頓....這張真的好聽喔,很流暢喔,是一張台灣音樂人聽了該汗顏的作品。歌詞非常地〝芭黎絲希爾頓〞,極盡夜店、男女情愛之能事,但編曲與旋律,可說是今夏最流行愉悅的曲奏了。下面是單曲,「星星都醉了」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