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寶貝餵鴿1.jpg
圖說:對,寶貝這次出外景來到了威尼斯,最著名的聖馬可廣場。影展活動終於結束,不免俗地來到聖馬可廣場餵鴿。只是我沒想到餵鴿這回事一點也不簡單..

在這可買一包一歐元的飼料來餵鴿,裡面是玉米粒,一開始同業拿起我買的這包倒出來時,鴿子眼尖地立即朝他飛來,害他叫得像個娘們似的。正當我笑完他後,換鴿子衝到我手上要吃,結果換我叫得更像個娘們,真尷尬..

接著其他同業很想看星際寶貝餵鴿的樣子...於是...就看到了現在圖片上那張...接著星際寶貝還一度被大群鴿子吃飼料時撞倒....難得出國玩耍的星際寶貝,命運真是坎坷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