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接著,在小巷弄之間穿越,時間,在停止飄動的河上,跟著微風徐陽,也一起止住了呼吸。
01.jpg在來威尼斯之前,很多人告訴我,「胖寶,你會愛上這個城市。」海水貫穿整個城市,城裡因此有了緩動流送的河,河上有著停歇的船影,影外有聽得見的安靜。在這樣的島上,連耳裡戴著I-Pod耳機都是多餘。

這就是河上人家,風景真的很美


我在島旁的環海道路騎著,看見了老人釣魚時拉動線繩的聲音,我在旁觀看他釣魚的過程,還差點被他甩繩時勾到,還好沒有,不然就像《哈拉瑪莉》中卡麥蓉狄亞甩桿時竟勾到班史提勒的慘事。就是這位老人,他釣得挺開心得咧。後來我還發現了有一戶人家三個人開休旅車來釣魚。
01.jpg
看著老人釣魚,我的節奏也忍不住,跟著遲緩了起來,只讓海風間歇地吹撫我的臉頰,在這島上,沒有急這個字的存在,畢竟連紅綠燈都不存在了,哪有像台灣社會裡的鼓譟漫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