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1.jpg
10/14日正式開幕!

圖說:很有趣地,我從來沒想過我家會開DVD出租店,這週,在台南將正式開幕!片藏量上千支,加上我自己多年自己買的一些珍品,會挑部份給電影愛好者欣賞。

我家位於平通路三九八號,在安平國小,中華電信後面,其實還算蠻好找的。我會和電影有關聯,一部份也和家族基因有關係。



我大伯以前常帶我去租片子,以前逢年過節,能到錄影帶店毫無止盡地租片,真是一種奢侈,我大伯還帶我租《聖鬥士星矢》,國二那年暑假租一堆錄影帶回來看,看到錄影帶機壞掉,那一年認識了很多怪片,包括大衛柯能堡的《錄影帶謀殺案》,竟然是在我媽一邊炒菜我一邊端菜之間看完。現在對電影的興趣,絕大部份來自於租片的樂趣。我以前甚至還會幻想日後開戲院,賣紅茶,現在聽起來真是一種奇怪的幻想。



機緣巧合,老爸和友人合作,我家也從東區搬到現在安平區了,離開過往熟悉的東區,這一區是新興的住宅區,感覺很像當年開發中的東區。我上回住了一下,還突然很不能適應,因為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空調,和過去小小的、木板隔間的,只能吹電風扇的,真是大相逕庭。



總之,我這週五六會在家擔任租片顧問,同時會帶好禮返鄉,想知道我會帶什麼好禮物嗎?來台南平通店就對了。還有,請仔細看圖片中玻璃門上的車牌,是我第一次出國時帶回來的。當時給老媽,老媽完全一個所謂的不知道要放在哪,想不到三年後竟然有了它的專屬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