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當年買Nike的第一雙鞋,不是別的,就是仿冒的Air Max 95,當年還搞不清楚正牌與仿冒的,傻傻花錢買,之後才知那是假貨....


後來,我也真的買了正牌的Air Max 95,我還是先買白綠款,而且是雙女鞋,但為了稀有性,只好硬買,尺寸勉強Fit in,但最後還是受不了,只好轉送給友人。接著我花了5900買了當時在日本才剛出的95復刻,當時在台北大概基本價是8000-12000都有可能,我硬殺到5900,對當年念大學的我而言,真是一筆為數不少的金額。

接著來到最美麗的Air Max 97,其實算是96年就出的,當時因台北友人托我多買一雙銀紅,結果上來台北後,友人怎連絡都連絡不到,最後索性拿著銀紅款去士林夜市某家做進口鞋的和他們換一款日本出的黑綠款Air Max 97,店家大概覺得我誠懇又可愛,竟也讓我以物易物,老實說黑綠限定款還比較值錢咧,最後也沒多收我錢。

經過兩代Max系列慢跑鞋後,讓我深深對這系列鞋著迷,導致後來儘管我爸竟把我的95限量款丟到洗衣機脫水後造成氣墊與鞋身分離,接著耐吉重出了95與97後,我當仁不讓地,各買了一雙,到現在還保持得很好,當然我有穿。今年推出革命性鞋款Air Max 360,身為耐吉支持者的我,又一次不買則已,一買就買最頂級,買了限量款的咖啡鞋面雷射刻紋的Air Max 360,該鞋真是好穿到離譜,彷彿踩著雲朵般,真的腳比較不累。

就是這雙,當年第一雙我的360,是Nike Air Max 360 Evolution Edition neut olive neut olive baroque brown


後來因為氣墊出現狀況,店家竟然讓我無條件更換另一雙360,請看這裡

我可以確定的是,360會越來越貴,而且我怎都找不到我心中的夢幻逸品AIR MAX 95 360

後來想不到在2012年,新竹巨城大遠百威秀開幕時買到這雙哈哈

AIR MAX 97堪稱是神作,這款設計當年超夯,我個人光是買AIR MAX 97應該買過五雙!

我個人有一段時間都有在慢跑,不誇張,真的穿過最舒適,避震吸震表現真的沒話說的,就是AIR SHOX TL 1這款,可惜現在耐吉不出這系列這種全氣柱的慢跑鞋了。單價我記得當年買好像要四千多。

AIR PESTO第一款,真的在設計上是最美的一款了,當年也穿到破掉。論柔軟度,這雙是第一名。

話說這一雙真是經典,NIKE AIR EQUILIBRIUM據悉是以一位新加坡的長跑選手腳型設計的鞋款,坊間俗稱這款鞋叫YY鞋,我個人覺得超好穿,因為腳掌比較寬大的東方人其實不是很適合腳掌較細的鞋型。所以當年我從AIR MAX95穿到這雙時覺得天呀這也太舒服了吧。鞋內側的硬版設計是能讓一些腳容易外翻、站不穩的人設計的喔,這款英文就叫做空中平衡。可惜這款我記得只出了兩季就沒有新款了


你心中的夢幻慢跑鞋又是哪一雙呢?

加入膝關節粉絲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