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say.jpg
圖說:會吃飯會走路會跑步的哈士奇,不稀奇。會演電影的哈士奇,也還好。但會放風箏的哈士奇,很酷。


說起來真的很有趣,我的高中同學竟然會和我妹妹同一家公司上班,拜此所賜,我和十六年未曾相見的高中同學重新搭上線,有趣的是,我還記得他的學號。因為當年我們是以姓氏分座號,而且我們因為身高差不多,還坐在附近,屬於哈比族的我們,常嘲笑彼此身高。高中上二年級後重新分班,因為類組不同的關係,我高中絕大多數的同學都是念理工科,現在不是在傳統產業或南科上班的,就是在一些我連名字永遠搞不清楚的科技公司寫程式。


我十六年沒見過面的高中同學,在我們開店的第一天開著痞子專用的標致206帶我去吃懷念已久的迦南冰果店,我點了巧克力紅豆牛奶雞蛋冰,以前加個布丁才45元,那天沒加布丁也已經要55元了。同學說,這已經算漲價還好的了,還有漲更多的。想想也是,台北楊記花生牛奶冰就要65元吧,料還比迦南少咧。


接著我同學帶我到我新家附近的林默娘紀念公園,我赫然發現有隻可愛小小哈士奇竟然在放風箏,他的狗鍊上掛著風箏,因為紀念公園靠海,風很大,一堆人買路邊店家賣的風箏,一個35元。想想上回我見到有人放風箏竟也是好多年前的事,搞不好也有十年或八年,就是在我舊家外圍的黃金海岸。看著小朋友與狗朋友放風箏,心裡哼著「Free Design」的「Flykite」。


挺開心的,我覺得。加上人很少,有種獨家享有這種悠閒感,加上看到放風箏的哈士奇,令人莞爾。可惜我是用手機拍的,沒辦法拍到牠的風箏,其實飛蠻高的說。


反正,我家到安平這區了,歡迎日後同學友人來我家玩,還可逛古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