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pg
圖說:這個就是台南迦南冰果室的巧克力紅豆牛奶雞蛋冰...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常會形容台南的冰店有多好吃,真的絕大部份都比台北好吃,而且,料多,又便宜。上回在我遊記裡寫到台長我回台南吃冰,其實當天肚子很不舒適,但為了回味一下口感,畢竟十年沒吃過,怎能不吃一下。


以下就是我形容的,我最愛吃的冰,但那天我不敢要他加布丁。因我已經很撐了,以我順口溜的速度念出我要巧克力紅豆牛奶雞蛋冰,聽過的人幾乎都會笑出聲來。而且這碗冰真的很大碗,我建議不嗜甜的人,真的不要學我這樣加,巧克力已經會甜了,再加煉乳搭紅豆,真的不是一般地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