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ir.jpg
我記不得我到底住在比佛利山莊區的四季飯店住幾次了,但我確定我第一次出國到洛杉磯,2003年10月就是住這。之後為了《2005撒哈拉》、《神鬼剋星》等片來這裡,次數真的有點混亂,記不太清楚到底住了幾次...很多人都會很羨慕來住四季飯店,但某種程度上,住在這裡也很無聊。


待過洛杉磯的人都知道,在洛杉磯沒車非常麻煩。想當然耳,住在這裡,附近就一個比佛利購物中心與一家書店(含CD、DVD),另一家我常逛的二手CD加CD店竟然關了,一家韓國人開的藥妝店和各國平價料理(不好吃),要買一些時髦一點的衣物(Abercrombie And Fitch),還要另外花計程車約十元到另一個商圈。



於是,對於消費非常沒有慾望的我,來這邊真的覺得無聊。來採訪的前兩天我除了飯店和試片室外,還沒走出半步...一直在飯店房間昏睡。在房間內拍拍自拍照(貼上的這張照片是我ㄑ一ㄠ了好久才完成的傑作),泡泡澡,當做是給平常太用力發稿的我,偷得浮生半日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