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jpg
任何男人,或大部份男人,對以下三種職業的女性充滿幻想。一:空姐,二:護士,三:剛到學校的年輕女老師。胖寶也不例外.....

關於空姐的奇遇記,這不是第一次,第一次是遇見某位朋友傳來她學姐在E家航空公司的照片,那位E家空姐確實長得很可愛。這是第二次我遇到半生不熟的朋友。


從洛杉磯回台北的路上,我意外被升等到商務艙,可能是商務艙少賣了幾個位置出去。於是我意外被升等,和同業一起被升等。我們倆這次去洛杉磯採訪真是懶人二人組,也有可能在時差始終沒調回來,導致我們在洛杉磯都在昏睡,除了吃東西和看片及寫稿之外,其他時間你能想到的我們幾乎都在睡,但都睡不好,睡眠品質很差。


於是我在飛機上好不容易昏了一下後,這時有位可愛的空姐(我記得她叫張若...不好意思把全名寫出來)睜大眼,帶著甜美聲音問我說,「先生請問要用泡麵嗎?」我其實不怎餓,但覺得聽到甜美聲音後,我覺得反正也離下一段用餐時間非常長(飛行要14個小時),不如吃一下好了。接著我又想,可憐的同業看起來好不容易睡著了,我也不想吵醒他,於是我走到空姐聚集的地方(我不知那個叫什麼名稱來著),等另一位空姐把麵泡好(就是圖中這位空姐),所以我小站在旁邊等一下。


接著,這位空姐問我說:「你怎不在位置上吃?」我道:「怕把同業吵醒。」「什麼同業?」「喔,我們去洛杉磯採訪,他是某某報,我是某某報。」


正當胖寶我表明所屬媒體後,該位空姐問我:「那你認不認識X惠?」
我當場笑說:「拜託,她坐我旁邊ㄟ!」
胖寶(我):「她笑起來很誇張,會哈哈哈那樣。」
空姐:「對呀,笑聲很特別。挨唷,拜託這年頭叫X惠的很少啦,所以我們認識的一定是同一個。」
胖:「對喔對喔」(其實我覺得我很少和空姐話家常,這時已笑到心坎裡,我的腦海開出一朵小花)
空姐:「哈哈,我是她同學啦!她最近剪短頭髮對不對?」
胖:「對對對。」
空:「她看起來很小吧,她其實是XX年次的。而且,你不要看她那樣,她可是很剽悍的喔,以前算是個女大姐大喔!還跑過社會新聞喔!」
胖:「哇,難怪上次我說她看起來像68年次時她很開心。我還不知道X惠有那一面....」(還跑過社會新聞,我那ㄟ都不知?但根據她最近染髮的顏色,好像有種殺氣,下次進去要對她好一點)
空:「我們以前是在某家大學念書住校認識的,我們其實是不同科系。」
胖:「喔,你念什麼呀?」
空:「我念英文系,她念大眾傳播之類的。」
(中間還有很多五四三對話,省略...)
我最後還和空姐合照,笑說回到公司後要帶給X惠嚇一跳。
接下來我因故提早上班,一到公司後,迫不及待地把我生平第一次和空姐合照的照片秀給她看(故意拍糊的,因為空姐說她妝有點掉)
X惠竟說:「我不認識呀。」
胖:「啊?她是你大學同學啦!」
惠:「..................我大學認識太多人了啦,名字沒有全記得。」
這時在X惠後面的羅姓編輯感嘆地說:「那我們以後在街上走路時,X惠可能也會忘記我們的姓名...」(冷)
就在此時,我接到總機打來的電話。
總:「胖寶,今天你是不是從洛杉磯回來,有個空姐說X惠是她同學?」
胖:「對呀!」
總:「那個X惠不是你們那個X惠啦,是另一組的X惠啦!」
胖:...................................................................誤會可大了,我的媽呀,怎兩個人的特徵有這麼多是一樣的.....而且,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想想同名發生的笑話,在胖寶身上並非首例,胖寶最哀怨慘絕人鬟的「美秀﹞事件,更是每年到金馬獎時被同業取笑的經典笑話...

還有,最後我向X惠表示,此惠非彼惠後,羅姓編輯又接話:「那我們以後在街上遇到,X惠一定會記得我們名字了,喔耶!」

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