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1.jpg
圖說:我竟然成了追星族,叫周迅幫我簽名....
前夜金馬獎慶功宴,我從西華飯店先載同業到某報社後,再繞到主辦單位慶功地「香檳三」,不過,多半明星沒來這裡慶功,因為小巨蛋離這其實有段距離。不過《盛夏光年》劇組及《如果‧愛》的周迅還是有來。就當我下樓時,周迅竟然要走了。


我本來是想說我就去別攤採訪了,但心想不知他們會搞到幾點,後來想說和
周迅聊個兩句也好,其實我是想拿她的專輯封面給她簽名,哈哈。胖寶我很少會有追星星態,但由於我個人實在很愛她的兩張專輯。(詳情請見此http://blog.roodo.com/blue1989/archives/1654100.html#comments)最後她被媒體包圍猛拍後,我覺得完蛋了,我就要和她失去見面機會了,我不知何時還會遇到她,我不明白哪時還能和她聊音樂(其實上次在威尼斯影展有聊了幾句)。


周迅就在此時坐上保母車,而且一堆人,就當保全推開一票攝影記者時,我趁機接近車門,大喊一聲:嗯,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那一刻。


我說:「迅兒,幫我簽名!」周迅大概也愣了一下,應該不會有幾個記者叫她迅兒...,我也不曉的我那時是怎了,竟是喊迅兒,所以她很開心地自己把CD內頁接過來簽,正當她幫我簽的同時,我還說:「你專輯何時會發呀?」周迅說:「明年春天...」(告訴大家一下,周迅這張會有香港黃耀明參與,原本搭檔火星電台可能不會全程參與製作,這是我今年在威尼斯和她聊時獲悉的)


她簽好名後,我開心地拿著CD內頁下樓繼續採訪。不過,慶功宴當天訪啥似乎已經沒那麼重要了,後來我一直在想,我怎會叫周迅叫「迅兒」....想想上次訪黃秋生時直稱他為黃大哥,也沒叫他「秋生」哥,只是,若叫他秋生,我看我就明年秋天再生了吧,被做成人肉叉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