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突然想到我可以寫個年度趣味廣告系列,他第一首位推薦的,就是這支有點台到好笑的廣告,我個人很難想像這位新生代亮眼Model怎會唱台語歌咧....下面放很多支廣告。


來看香月明美的我要吃醋篇


接下來是我認為異常好笑的耐吉5公里系列廣告


何守正丟垃圾這一篇廣告,我個人認為他充滿喜感,哈哈哈。我想到都還會想笑



要點更多,請點繼續閱讀,裡面還好幾個呢!有最可愛的張君雅小妹妹喔!陳致遠的也不錯,而且這在我家附近拍的,那邊有家好吃熱炒叫「渡時機」喔。


張君雅小妹妹之泡麵篇


黃易派來的,莫名其妙的一段話,還黃易派來的咧...

ING 國際馬拉松 2006, 有空篇,裡面那個不是周董,但真的有像到


麻吉椰奶,有點低俗,Local味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