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pg
圖說:李安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一個綠巨人)/(一個玉嬌龍)。」他這句話還真是換湯不換藥,那我也來學一下...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一個無敵鐵金剛.....



「因為最初,所以最美」這句話真是能適用於我們童年看《無敵鐵金剛》的感覺。《無》是動漫史上第一個以人類駕駛巨型機器人的卡通,小時候的我們看到柯國隆開著指揮艇,高喊「指揮艇組合!」然後和鐵金剛合體,實在是太帥了,要說小時候哪個男生沒夢想當過柯國隆,肯定是騙人的。(胖寶臉用原子小金剛合成....)



最近對於鐵金剛的熱愛突然有種加溫的感覺,很想買一隻擺在家裡。就在胖寶出差到台中時,在逢甲夜市隨便一逛,竟然有好幾家都有無敵鐵金剛的大型公仔,剛好又有一家店有近80公分高的鐵金剛!在台北我還沒看過這種尺寸的,多半是30或40、50或120或180公分的尺寸。一問價錢,發現是3900,我立即殺價殺到3500,最後又ㄠ店長,看我從台北來的,一定要再殺一點,不過最後我也只殺到了3400元,台長若有錢,連大魔神也會買一隻(但目前還沒這個尺寸),讓鐵金剛的好朋友和他長伴左右。



不過這隻我本來還不一定會買,但在兩位同業極力吆喝下,我還是買了...比較麻煩的是,胖寶一路扛著他去坐計程車,再帶回飯店,最後離開時再抱著去坐統聯,而且為了讓鐵金剛有個位置坐,我坐到最前面那一排,冷氣猛烈地吹,吹到我這兩天好像感冒了....小鐵呀,我為了你搞得我感冒,等到我過年把你帶回台南老家DVD店的話,要好好當鎮店之寶,多招點客人來喔!


來看看懷舊的《無敵鐵金剛》吧!


下面這段就是無敵鐵金剛的二代「大魔神」出場救鐵金剛的經典畫面,大魔神比鐵金剛強多了,胸前V字型除了能發射金剛火燄外,還可以變成迴旋鏢,金剛飛拳也比第一代強會旋轉,還有一把不知為何能變出來的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