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1.jpg
圖說:這麼帥氣的無敵鐵金剛與王建民,兩大型男,都在我家幫我顧店中...各位人客呀!今年過年,在家嫌無聊的話,來台長家裡租片子喔,今年除了台長顧店外,還會加上英俊挺拔之酷哥一把罩的人氣王〝無敵鐵金剛〞回來顧店,身高高達82公分的帥氣小鐵,住在台長家附近的人客和同學要來捧場喔!(台南市平通路三九八號)


今天台長坐飛機回台南時,我不想將小鐵貨運,怕他會被摔到,結果在旁的機場地勤人員表示。「無敵鐵金剛不用貨運啦!他自己會飛回台南。」笑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小鐵一路飛回台南,我本來還擔心他會不會在機內上方的置物櫃撞到,結果一上飛機就睡著....


今天小鐵來顧店後,生意好像還不賴。晚上客人還真多呢!我順手之餘,把GQ送的王建民大海報貼在店裡,感覺不管在哪個角度,王建民都在看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