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pg
「周董」周杰倫昨天和台灣媒體哈拉了一下,我們是全亞洲唯一能親自訪到他的人。因為周董聽到是台灣媒體時,願意接受訪問。其他大陸和香港等地的媒體,就歹勢啦。等台長有空再把一些我對他個人觀點多寫一些。


他身後是東方明珠,拿起籃球,嘴裡還不脫「屌呀屌的」詞,他其實還蠻可愛的。不太像其他假仙派藝人。以下為不太像秘密的秘密...我個人覺得周董算是有問必答型的藝人,不會像有些藝人,你問他東,他給你答西,但問及敏感話題時,通通推給老媽準沒錯。


請問周董當天一進門口時,周杰倫好整以暇地老早就坐在椅子上,一說起要拍照時,周董自己很開心地想Pose,否則單拍一個人杵在那也很無聊。他還拿起地上的簽名籃球,對照起他身後的東方明珠,確實還算個不錯的姿勢。


周董算是個電影幸運兒,入行第一部正式影片《頭文字D》和劉偉強麥兆輝合作,成功幫他打響第一炮。第二彈還是和張藝謀合作,本來大家都以為他會吃鱉,周杰倫這麼具有時代感的男生,穿上古裝說對白能看嗎?結果似乎比大家預期好很多。現在第三部還是台灣近年的大投資。


他也自覺非常幸運能拍和籃球相關題材,又能結合武術,比起「不能說的秘密」又編又導又演的情況,「灌籃」開鏡這幾天來,真是拍得開心。周董笑說不用怕狗仔偷拍,他在這裡絕對沒有緋聞。其實我想狗仔會如影隨形,一直跟著他在上海。周杰倫過去和狗仔對抗的招式其實也蠻多的,狗仔最喜歡看見周董出包,我相信絕大多數都是狗仔逼藝人生氣,再替他們扣帽子,針對這一點,我也覺得很無奈。


提到緋聞,我們不得不關心他的前女友侯佩岑剛好也到上海主持慈善晚會,傳出大會有安排他擔任嘉賓,周董一開始還愣住,表示根本不知道有此事。還來經紀公司才表示,對方確實有邀他,但因今天活動整個大延後,加上晚會舉辦時間和記者會撞期,所以周董和侯佩岑儘管都在上海,卻無緣相見。


周董提到前女友侯佩岑時,他感嘆自己的分手學問不高明,但雙方還是很好的朋友關係。他直稱侯是「這麼好的一個人」,但都被媒體寫得太誇張了。


雖然,我私心自用啦,我始終認為是女方搭男方名氣而響亮,否則女方根本沒太多舞台,但周董對她也算「仁盡義至」了吧,送女方這麼多東西,也沒要求回收。外加小道消息兩三條,據悉周董和友人吃飯時,每一次都是他請朋友,還真是現代版的孟嘗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