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65mRUQ_w.png
最近我被天線寶寶Teletubbies附身了....不知為何,我從以前就常出現會有天線寶寶的動作,之後看了天線寶寶的DVD後差點沒發瘋,我深深地覺得這是一套適合小朋友的作品,但大人看保證會抓狂。因為天線寶寶們永遠都是說那幾句話。



丁丁、迪西、拉拉、小波。天線寶寶出來了。說你好!你好。然後四隻小怪物就笑成一團。接下來還會說:天線寶寶相親相愛.......


我相信,這套是專治失眠或想要聽笑話時的最佳DVD。若金凱瑞在《王牌冤家》中遇到他們的話...我想他也會想要在記憶裡消除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