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b.jpg
為了省錢,買雜誌送的anges.b的影展紀念T恤。但尺寸太小了,害我穿起來有種過肥現象。
下列哪種情況是你在飛行時最不願面對到的情況?
 

(1)下飛機時發現轉機班次取消?(2)意外成為登機前最後一個乘客,因此在登機口前用跑百米速度跑步(3)長途旅行時座位是夾在人家中間的位置(4)行李不見了
 

以上四個狀況,讓我在第一天來坎城時全遇上了,特別是行李不見,讓我心急如焚。因為我抵達阿姆斯特丹時,原訂班機取消,害我臨時換飛機,我幸運地成為轉機者中第一位候補上另一架班機,但問題是。地勤人員說:再過20分鐘就要飛了!叫我趕緊用跑的。
 

結果我還是必須照順序過排隊過海關、安檢,接下來狂奔近1公里,還好之前慢跑訓練果然有差,跑起來還不致於喘不過氣。
 

如期登上飛機後,心想行李會跑得比我快嗎?馬上趕緊和地勤連絡,結果地勤說了句:「要憑你運氣了。」最後到尼斯機場時,果不出其然,我的行李沒和我一起到。
 

填妥一切資料後,回到下榻公寓立即打電話確認行李,協尋中心表示晚上就會送來,結果我又call了數回,截稿前夕還是沒等到行李,害我不得不在路邊開始買起衣服來,影展都還沒開始,荷包就開始失血了,豈是個虧字能了得。這時我想起了陳綺真「旅行的意義」那首歌,突然覺得,旅行的意義就是在承受不可預測的衰事呀。

註:最後,因為去接王家衛,也去機場找回我行李。麻煩的是剛好兩個地點不一樣,害我又要在一航站和二航站間跑來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