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裘莉的距離,這次終於突破了0.000000001公分。(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攝)


看攝影記者們拍明星是件很好玩的過程,在國內你會聽到:「看這邊」,遇到國外明星訪台時就會喊「Here、This way」,若在國外呢?
 
21日「無畏之心」晚間首映時,看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走紅地毯時,攝影記者像當兵般勇猛頑強,卡位拼角度、拼高度,大伙戲稱要拍布裘兩人簡直是在打戰,而且不光是人撞人,還要比喊明星聲音的分貝誰比較強,聽過一次,還真永生難忘。
 
媒體紛紛大喊:「Brad、Angie(Angelina的簡稱)。」之後為了拍兩人合照,媒體狂吼「together」,畢竟要拍的媒體多,大家為了能有一張視線相同的角度,就算喊到破聲也要吼。
 
我則幸運多了,因為拉到遙遠的海邊訪問,剛好又是最後一組和裘莉訪問,所以獲得了多一點時間和裘莉聊天,不用狂吼她也會看我這邊,甚至還有機會和她合照。但我做夢也沒想到,裘莉主動幫我拿相機按快門,這張照片讓我和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零距離,害我臉紅心跳飄飄然,做夢也會笑....感覺好像活在超現實世界中



為了讓大家確定我不是和蠟像合照
在此放上裘莉本尊本尊本本尊

關鍵字: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安潔莉娜朱莉、裘莉、Jolie、膝關節、不要臉自拍

加入膝關節粉絲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