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章for拍賣.jpg
膝關節a.k.a胖寶vs.薯條小姐a.k.a Zoë親切的對談


薯仔和我都是台南人,談話起來格外親切,她最近的事業轉往印章界發展,一個讓人覺得很有趣的新興行業,有興趣的人可看我們的親切對談篇。

一‧請仔細介紹一下你自己,你現在的嗜好與居住地。

薯條小姐 aka zoë ,我喜歡一切跟美和藝術有關的東西,住在台北市。



二‧怎會想做橡皮圖章事業?有誰告訴你或是自己突發奇想?

這不算事業啦!大概前年的時候逛日本網站看到有這個玩意兒,就想自己試刻看看,不知不覺也累積了一些作品,反正閒閒沒事,就PO上網來賣。



三‧這行業的入門難易,對你而言這事業對你有什麼特別意義?

就說這不是事業了嘛!我只是想藉機交些同好朋友。


四‧你聽的音樂種類很多,刻圖章時會有指定音樂陪伴嗎?

什麼音樂都行啊,因為我太專注於刻印章了,根本沒聽進去。


五‧現在刻過最難的是哪個?有曾經刻完後太喜歡不想給客戶的嗎?

最難刻的應該是自己的臉,每次刻完都覺得:「這哪是我啊?真醜!」;沒有刻完不想給客戶的,因為如果真的喜歡,我可以再刻一個給自己。


六‧告訴我們你除了刻章外,還會哪些特別技能?

我會翻眼皮。(這個技能我還真是不瞭解......)


七‧什麼樣的人會需要圖章?圖章多半他們會拿來幹嘛?可以用來簽掛號嗎?

喜歡可愛小東西的人,喜歡獨一無二的人;這橡皮章很好用啊,拿來蓋書當作藏書章,或是蓋在日記,如果是姓名章拿來簽掛號應該可以吧!


八‧家人知道你在做這些嗎?有給過任何建議或持反對票嗎?

家人支持啊!比起當米蟲好太多了。


九‧你沉浮在網路的世界已經有多久了?有認識什麼奇怪的網友讓你很困擾或很驚喜嗎?

從18歲才有自己的電腦(台長一直到20歲才有電腦這回事),到目前為止已經5年了。奇怪的網友很多啊,但是社會新聞都出現過了,所以也不用我再多做介紹。(據悉她遇過網友開視訊時露鳥給她看....)


十‧想送給看這篇文章的人什麼話呢?

如果你有認真讀到這裡,那你一定對我的印章有興趣吧?快來這裡看看!→ http://blog.roodo.com/zoest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