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441496.jpg
對啦對啦,大家還是要炒我和「那個人」。讓我們來看看各家媒體對金曲的入圍名單的標題


●自由時報,在入圍名單上保持這類做頒獎典禮的大器規格,稿子最多

※周董8面威風 Jolin撈2力宏抱蛋:很有趣,大家算入圍獎項的算法都略為不同。
※入圍贏家較勁-----蔡健雅躲著等榜 拚7金噴淚:希望她不要入圍這麼多但最後空手歸就好
※歌王落難新人陌生 金曲兩面難討好:其實新人本就應該會有陌生感,但問題出在新人的名單真的有更好的能提,有幾人實在太冷,在市場上熱不起來,反而入了選單。文裡寫的:「新聞局去年增設「評審團獎」,連續兩年從缺,今年從缺原因竟是參賽作品「各具特色」,既有特色,卻無人入圍,豈不怪哉?一再從缺,形同對全體流行音樂工作者一記重擊,這個獎項是否有設立必要?值得檢討。」這個真的要好好想想,這就像電影公司送你兩張免費招待券,但你硬要把它丟在地上,然後還說電影難看一樣的道理。這比喻不知恰當與否,哈。
※李玖哲搞笑閃人 范范嗆翻桌
※黃立行槓龜 張震嶽1項提名
※朱丁順獲特別貢獻獎 謝宛臻入圍兩獎亮眼


●蘋果日報,版面不少
※周杰倫報仇扳倒蔡依林 6喜最大贏家:老實說,前年蔡依林這麼熱,拿下去年國語類最佳女歌手是沒話說。但她在領獎時講的「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的打擊,讓我更努力。」這句話其實講得有點過頭,主要也是蔡依林說話的口吻有點憤憤不平。但不管如何,新聞媒體拿雙J炒作也是有無奈之處。但周算最大贏家嗎?仔細看看名單,或許你不一定認同這想法。
※阿妹捍衛本土席次 搏殺3歌后
※準歌王冷颼颼 陳奕迅撐場
※李玖哲 范范 落榜淪抬轎:這個其實尷尬到了極點,主辦單位請范范去宣佈名單,但范范仔半項都沒入圍...只能用四個字,情何以堪呀
※今日我最悶 王力宏作品不合評審口味 常勝軍慘敗
※WOW搶最佳新人 捲入侵權官司


聯合報,感覺聯合是做得最少的一家
●周杰倫入圍8項 金曲跨界第一人
●懸崖勒馬 保住尊嚴,這是一篇特稿,可惜止於蜻蜓點水
●陳志遠:音樂…我還沒玩夠呢


中國時報,注意到羅思容也算他們厲害
●周董入圍8項不酸評審了 蔡健雅受肯定激動飆淚
●新人超冷門 吳听徹攻網路創作 羅思容48歲入圍
●阿妹9度入圍 開心到演不下杜蘭朵
●范范受邀宣布名單卻成遺珠 李玖哲連莊失利 怕被大哥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