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kia_8600_luna_review.jpg
這天晚上騎車,偏偏出門時沒找到 nokia 8600 Luna的皮套,沒想到放在風衣口袋時,竟然滑出去,當場在八德路上狂摔,大概是以時速60公里左右飛出,墜落高度約一公尺,在地上摔得超大聲。我正想說奇怪是啥聲音時,赫然發現大事不妙,我的手機飛了!



就在此時,我只好大回轉,結果好死不死,遇到警察。警察先問我為何沒開大燈,我說因為我快到家了但我手機飛出去了。最後警察看我可憐,叫我趕緊找。他們也開車幫我看。這時還是警察先發現,我的Luna小姐陳屍於Nissan車廠前,我的Luna小姐全身都毀了,琉璃也碎缺了幾個角。最嚴重的是天線,刮傷很嚴重,但整體通話品質還是很正常。唉!我是該買新的還是換整組殼呢?我上次才換一次後面殼,就要花上我三千,我自己初估整個外殼全換掉可能要一萬多...


唉,去年八月買的。要價約25000,加上換過背後殼一次,還有多買一個電池,算算都是挺傷本的。我偏偏看上眼的目前那兩支都要四萬,老天爺呀!Nokia可以不要這麼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