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於冬天拜訪,然而這次紐約已冬裝整頓,這回扎實地擺出一臉冬天臉譜。希望我會看到雪。這次採訪《澳大利亞》,由妮可基嫚和休傑克曼主演的二戰史詩愛情片。老實說,現代人還有多少人會對愛情史詩片有興趣?我也很好奇。經濟都不景氣了,何苦看部又長又累的片?話不多說,好看我就會努力多發幾篇文來證明我的愛。不愛的話..........................看在妮可基嫚是仙女的份上,我也會想想辦法。哈哈。



這預告片的音樂,前半段到一分半左右是「Explosions in the sky 」的「The only moment we were alone」,後半段是哪段我就不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