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日記.jpeg
我不知道碧姬芭杜當年這麼妖豔,圖可點大,有意想不到效果坎城,是一個因為辦展覽而促進地方經濟的小城市,其中又以影展助力最大,不管走到哪,你都會看到餐館裡掛著哪個影星來這用過餐。高檔服飾店張貼坎城官方影展海報也是基本配備,在這個以電影為亮眼旗幟的城市,與電影一同生活,早就是當地人呼吸節奏。
 
這是我第2次來坎城採訪,上回因飛機誤點導致我行李沒跟上轉機航班,害我連續2晚頂著悶氣入睡。這回幸運多了,而且住所和電影息息相關,因為牆上掛著是昔日美國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與法國「性感小野貓」之稱的碧姬芭杜兩人的昔日坎城身影。

新一代影迷可能對碧姬芭杜印象不深,畢竟她電影普普,倒是她曼妙上圍與20吋小蠻腰讓人難忘。她甚至還帶動比基尼風潮,她首部電影《穿比基尼的姑娘》就著比基尼入戲,野豔性感令人難擋惹火魅力。

這時我一邊寫稿一邊看著牆上兩位傳奇女星身影,格外令我注意力不集中..啊不是,是精神為之振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